Aurora.

家教|不良人
喜欢温柔但内心强大的人

关于家教8027的碎碎念

就真的神奇,如果问初高中时候的我:你最迷家教守护者中的谁?


我一定毫不犹豫回答18或者69,那是我的top口味,就喜欢帅的还有点中二的人(当然现在也是),现在回过头再看,一个男人引起我的注意。


老实说我以前真的没注意80这个人,只是觉得他是个乐天派,当时贴吧追文我很少主动接触8027,可是现在回头看才注意到80这个人,是个隐藏的宝藏好不!是让阿纲这个首领每时每刻都是最放心的存在。甚至可以这样说,他是彭格列哈士奇拆迁大队里面最正常的一只哈士奇。


他没有雾守那样捉摸不透,云守那样难以接近,岚守和大哥热血冲动,也不像蓝波一样随时掏炸弹挺闹腾的,总之80就是这样一个喜欢站在他人角度考虑问题的人:


阿纲不愿意回家面对父亲,80会提出去他家过夜;


每当团队里有纠纷的时候,80会第一个负责打圆场不让阿纲为难;


甚至得知自己的父亲去世,为了不让别人担心,也没让伙伴看到自己消极的状态。原著里面没有提明,但是80再怎么表现成熟也只是个十几岁的少年!所以我认为他也会难过,只是不愿意表现出来而已。


他会掩饰,会伪装情绪,他是一个十足冷静,知道自己当下要什么做什么的人,里包恩说的没错,他有杀手天赋。


如果抛开阿纲以及这些黑暗面,就说现实里有这样一个人,情商满格,心思细腻,校草背景,长得还帅,无论是校园还是职场,估计都吃得开,我想没有女生不会心动吧,哈哈哈估计追80的人排到太平洋。


(除了自sha那次比较让阿纲苦手)


这也是80一个值得关注的点,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转折,其实我们都知道80是个外热内冷的人,再遇到27之前,除了棒球和老爸,没有什么是最重要的,人很好接近,但是如果交心比较困难,阿纲是第一个。(8027很好磕,那些年我si哪去了)


不是说其他人不好,无论是守护者也好,还是家教里的其他人也好,大家能力和性格都是彼此互补的,比如我的本命69,虽然他别扭,但你在旁边放一个96妹子,是不是觉得他不那么可怕了?当然如果你想让他变鬼畜可以随手给他扔个弗兰,分分钟变成喜剧演员,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总之我想表达的是,每一个人无法替代,缺一个都不行。


(或许这也是家教巨大的魅力吧,对我来说热血只是一部分,最重要的是还是大家互帮互助那种羁绊hhh)



哈哈哈再就是我非常喜欢大家都爱沢田纲吉(27小天使),然后其中一个届到(?)或者一个都没届到的桥段,百看不厌hhhh。

【全员届到可能我们会很嗨皮,但总觉得会发生很恐怖的事情所以…】


欢迎和我有相同看法的伙伴来评论区玩~


顺便一提,最近如果有空会一直产粮,喜欢作品的多多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动力!!




评论(18)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