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Aurora.

Aurora.

 

【1827】变成鸟也得给我卷

*彩蛋为6927


*设定:时间线代理战之后,日常轻松向he,主1827,纯情18,all27汤底,全文ooc取悦自己产物,文笔实在拉垮,激情短打 3.5k+,一发完。



1.


纲吉迷迷糊糊睁开眼,还有几天就升学考试了,生物钟已经养成习惯,蓝波到了上小学的年纪,虽然还是吵闹,但比之前收敛许多,最近就连里包恩这只魔王也没怎么难为他。


难得是个周末,应该好好休息才是,本该是这样的。


可是现在,他有些为难的看了看自己幼小圆润的身体,鹅黄色可爱的绒毛翅膀,比平时更加低矮的视线,以及面对那瞪人如铜铃的大猫咪。


他的美好假期结束了。


没错,他现在变成一只鸟,还好死不死得变成一只云豆。



2.


【你怎么还在这里】


正当他绞尽脑汁的如何摆脱困境时,一个声音吸引他的注意,可是他明明没有看到任何人。


【我在你身后上方,27号】


?救命啊麻麻他看到了什么?他的同伴(姑且现在算是),一只梳着飞机头的云豆,在和他说话?!


纲吉欲哭无泪,是拥有里包恩一样和动物交流的能力吗,如果自己不是鸟的情况下,他是非常愿意的,毕竟是新奇的体验。


【你怎么不说话?今天接待室该你值班了,等等,你这只…该不会前几天磕到桌角磕傻了吧……】


眼前这只看似友好的云豆随即便绕着他的脑袋原地打转,小东西那别致的发型要碰到他的脑门了,看起来像是一副很担心他的样子,但不知为什么纲吉从他的眼神里读到了一种熟悉的戏谑。


……


被一只鸟狠狠嘲笑了,原谅他即使穿越了也是一只废柴云豆,在对方怀疑的目光下,废柴云豆先是缩了缩身体,用翅膀拍了拍毛茸茸的小胸脯,给了一个对方安定的眼神,最后抬起左爪,迈着稳健的步伐离开天台。


显然是不可能顺利的,他明显不太适应此刻的身体,才摇摇摆摆走了不到十步(按云豆步伐算),他就左爪拌右爪以鸟的角度来看是一种非常诡异的姿势摔倒了。


从天台到接待室有几层楼梯的距离,对目前这个身体来说着实困难。


不想睁眼,只想摆烂。


默念完八个字,懒得理背后那抹违和感,纲吉两眼一黑,就这么假装晕了过去。



3.


云雀最近悠闲得很,代理战结束后,日子明显变得乏味许多,毕竟酣畅淋漓的战斗才是一名战士的兴趣所在,除了维护并盛正常的治安,咬杀一些街头草食动物外,很久没有遇到劲敌而产生兴奋的感觉。


不过只要跟着那个小婴儿 ,还有那只时强时弱的小动物,总会有兴趣的事情发生。


说起来,最近好久没有看到那只小动物了。


他像往常一样走向天台,接下来是委员长例行的午休时间。


“呜呜呜呜痛。”


云雀推开门就看到一只倒地不起四脚朝天咕嘟咕嘟冒泡的小家伙躺在舒适的鸟窝里,他不记得他的云豆情报队伍里哪只会有如此傻憨的家伙,而且居然有放肆的东西,在未经风纪委员许可下在天台搭鸟窝?


尽管心中有丝不悦,他还是担起主人的职责,好奇的从背后把他拎起并开始仔细检查这个脆弱的小东西。


纲吉睁开眼便与丹凤眼的黑发男人对视,自家云守一瞬间的压迫感让他不得不瑟缩起来。


呜呜云雀学长还是这么可怕!



4.


草壁觉得自家委员长很奇怪,去黑曜打架次数少了,除了批阅一些文件,更多时候喜欢呆在接待室逗弄云豆。


其实大多数的云豆们都是他一手在照顾,委员长那个性格大概只会简单教它们吹拉弹唱,小动物们真正需要吃喝拉撒的事情他是不会管的,而云豆毕竟不是云卷儿这样的匣兵器,喂火焰是不行的。


【连基本的生活都不能自理,情报队不需要弱小的草食动物】


委员长当时是这么说的。


默默擦了一把辛酸泪,沢田先生失踪有一段时间了,报jing是万万不能的,里包恩先生就托委员长打探消息,他这一阵子也一直忙于这方面的工作,不过现在看来委员长似乎另有打算。


“委员长,这是最近泽田先生的行动轨迹以及近年来失踪人口名单。”


厚厚一叠资料放在办公桌上发出不小的声音,然而他们的委员长似乎也没有发怒的征兆,依旧专心逗鸟。


“你这个音节又唱错了,「緑」这里是读 「ど」不是「と」,「緑たなびく并盛の~」,我这是最后一次示范哦。”


平常因打架凌乱的黑色碎发此时乖顺地垂在耳侧,平时狭长锐利的眼睛也在阳光下显得过分柔和,嘴角淡淡的微笑竟让人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是和平常完全不同的委员长呢。


云雀似惩罚般捏住小云豆的鼻子,那只云豆似乎不会换气而憋了个大红脸。


“咕咕咕”

【云雀学长,我快没气啦】

“咕咕咕,咕咕咕”

【话说你真的听得懂云豆说话么】


纲吉似乎和别的云豆不一样,其他云豆至少可以发出简单的音节,但只有自己是咕咕咕的奇怪鸽子叫。


不过他的主人很有耐心,一直纠正他的发音。


一人一鸟在草壁眼里就这么构成一幅和谐有爱的画面。虽然真的让人难以置信,但任谁都不会想到眼前散发温柔气息的男人是闻风丧胆的并盛地下统治者。



5.


云雀发现一只特别的云豆,虽然举止真的很笨拙,但对方似乎很合自己胃口,让他不由得想起那只战斗起来就让人心痒痒的小动物,很适合培养然后咬杀,但对方似乎总是一脸惧怕的样子,尤其是与其他草食动物聚在一起的行为让人感到很不悦,他不会像这只这么乖巧,躺在手心,撒娇似的让他抚摸柔软的小肚皮,令他颇感惊讶的是,这只云豆早上还会自己洗脸,按时清洁自己,是一只拥有自理能力的小家伙,比他的队长要顺眼许多。



6.


纲吉不是没有想过逃跑或者是向众人传递消息。


他是人类,但他目前名义上的主人,是真的把他当成小动物来养。


虽然云雀学长比平时温柔和善许多,云雀学长音色不错,很有唱歌的天赋。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淦!


是时候想办法自救了。


比如趁看守不注意飞出鸟窝寻找自家技师结果不幸被棉花糖星人捉住,最后胃痛差点住院;


比如云雀办公的时候他不止一次故意打翻墨水,在桌上用爪子划拉出“Tsuna”的字迹但对方因为习惯自己“无理取闹”,所以通常打个哈欠无动于衷;


比如有时他踩在狱寺的肩膀上当作跳板,在狱寺“你这只臭鸟不要乱动十代目的东西”的愤怒咆哮中快速叼走自己的蓝色胖次;


比如求助精通十国鸟语的里包恩,但除了得到一些无用的鸟食或者把他扔给列恩玩弄以外对方没有给予任何实际性的帮助。


最让他咬牙切齿的是,那只可恶的队长,就是之前梳着飞机头嘲笑他的那只云豆,可能是因为自己意外的受主人欢迎让他感觉到某种危机,最近一直阴阳怪气的说话。


【你要学习的地方有很多,作为并盛云豆情报队的一员,你现在这个级别只是编外人员,顶多是个临时工,云雀大人如此看中你,更不能止步不前,努力的话未来还有很多晋升空间】


第n次以需要学习为由被上司扣留在房间里,今天恐怕又不能去见云雀学长了。


一本本书铺天盖地向他砸来,《并盛行政职能指南》《并盛历年真题汇编高分题库》《三天学会公共基础知识》……


果然宇宙的尽头是编制,他一个黑手党头子,目前只是一只鸟,为啥要考编啊喂,不对!他才没有要当黑手党首领!!


“ciao,看来你最近的生活很丰富呢tsuna!”


解咒的黑西装的小婴儿长开了不少,现在差不多6岁左右,依稀可以看出有几分成年时的影子,不过依旧没有改变自己恶趣味的本质罢了。


“咕咕咕,咕咕咕”

【reborn!!!你饶了我吧呜呜,快点让我变回来!】


“急什么,彭格列技师那边会想办法的,阿纲你作为彭格列首领,考个体制内没问题吧,铁饭碗很吃香的。”


就是这样才有问题啊喂!!!



7.


“彭格列,你先活动一下,看身体有没有不舒服的反应。”


斯帕纳本想拍拍纲吉的肩膀趁机试验一下无伤大雅且有趣的“新发明”,毕竟他一直对纲吉的火焰数值十分感兴趣,却眼睁睁看着纲吉瞬间被山本笑呵呵地拽走胳膊,杀手的占有欲他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技师至少明面上不能招惹,无奈只得作罢。


在纲吉的一再要求下,众人陪同纲吉找变回人类的方法,斯帕纳和入江正一正是被邀请来解决问题的。


恢复身体的纲吉松了一口气,至少现在可以不会一说话就咕咕咕叫了,也不会再用鸟眼睛看那该死的行测题,这两周的煎熬总算解放了!他实在忍不住想要和身边的人分享喜悦。


“太好了!云雀学长!”


纲吉搂过离自己最近的云雀,在陪伴两周的主人脸上狠狠啵了一下。


室内空气立刻降了不止一个度。


纲吉起初没有觉得自己做的有什么不对,在作为云豆时,云雀帮助他解决各种麻烦事情,因为咕咕叫对方很难理解,所以他会依偎在对方颈窝处用柔软的羽毛蹭蹭表示亲近,或者用嘴轻轻啄一下脸蛋表示感谢。


变成人类后有些不适应罢了,但突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纲吉的脸蛋迅速变成了猪肝色。


而云雀似乎也因纲吉突然亲昵的行为愣住了,耳朵悄悄染上不自然的红晕。


“不是,大家别这么看我,我和云雀学长之间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


但很显然,看云雀拐子拿反,并且同手同脚这样OOC奇怪的反应,他的其他守护者很难不这么想。


狱寺的炸弹已经直冲云雀面门,山本很配合地拉住劝架的纲吉,黑气伴随着爽朗的笑声逐渐浮现,飞机头云豆队长的右眼也流露出诡异的光。


入江肚子又开始紧张到肚子痛了,他的某个冤种朋友目前还在平行世界苦寻升学考试答案,如果知道混乱的状况大概会哭吧。




彩蛋1:

1.纲吉变成云豆的事情狱寺知道之后,当天某宝花5927元购买《云豆喂养指南》,并且三天时间可以和云豆无障碍交流。


2.恢复身体的纲吉亲亲时因为不会换气,于是被云雀狠狠咬杀。


3.打完架后得到山本悉心照顾,以“云雀他不会照顾人”的理由请求纲吉留宿。


4.飞机头云豆队长在纲吉恢复当天换了一个诡异的凤梨发型,被并盛通缉。众云豆得知队长“叛变”,废柴豆也不在,自己出头的机会要来了。

「委员长大人是我的!!!」


5.棉花糖星人的家族与彭格列结盟的提议被众人一票否决。


彩蛋2    6927小甜饼,有需要自取。



Auror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uror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